跳至主要內容
最低工資委員會
主頁 >> 優化法定最低工資檢討機制的第二階段諮詢

優化法定最低工資檢討機制的第二階段諮詢(2023年6月5日至25日)

最低工資委員會(委員會)由2023年6月5日起展開第二階段諮詢,邀請大家就優化法定最低工資檢討機制提供進一步意見。委員會參考第一階段諮詢所收集的意見,希望於第二階段諮詢更聚焦地了解各界的建議。


歡迎您在2023年6月25日或之前經以下途徑向委員會提交意見:

電子表格 :
傳真 :
2110 3518
郵寄 :
中環統一碼頭道38號海港政府大樓1樓
最低工資委員會

為確保諮詢工作適時完成,於2023年6月25日之後才接獲的意見書,委員會或未能考慮,敬請留意。

委員會非常重視社會各界的建議,會以嚴謹態度審視所蒐集的意見。委員會籲請公眾所提供的資料及數據務必確實、可靠及可核實。如有需要,委員會會與提交意見的人士/機構跟進資料來源或要求提供補充資料。

如有查詢,請致電2852 3862聯絡委員會秘書處。

*您須具備Adobe Acrobat Reader中文版,或Adobe Acrobat Reader英文版及64-bit Font Pack and Spelling Dictionary for Acrobat Reader才可瀏覽以上文件。